collery

等一個自然而然的夏天,想和你牽手去海邊
微博:胖狐喝可乐
afd:collery

【五条悟】如何在超级烦人的同时还很可爱

  *dk悟x你

  *看了新图透,只能说猫猫拯救世界

  ——

   

   【01】


  

  “硝子……养的猫超级烦人是正常的吗……还很喜欢抓人诶。”你趴在桌子上对一旁的家入硝子说,还指了指自己手上略显吓人的伤口。


  

  家入硝子明显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不知道从哪里闪来的、把折射到你脸上阳光遮挡住的白毛男高蹲在你的位置旁边自然的将头搁置在你的双膝上。


  

  家入硝子的脸色变得微妙起来。


  

  “你说的,不会是这个除了脸一无是处的人渣吧。”


  

  【02】


  

  五条悟莫名其妙的异常黏人。


  

  你从小就是吸引小动物的体质,尤其是猫咪。经常会被毛茸茸的家伙们围起来蹭蹭,仿佛猫薄荷转生。


  

  但是你没想过居然对人也会有特殊吸引力。


  

  刚入学就被五条悟用奇怪的目光盯着,偶尔沉浸在自己的事中回过神就发现五条悟和你的距离极近,甚至可以感觉到对方的气息喷洒在你裸露在外的皮肤上,像是在轻嗅着什么气息。

  


  这家伙简直像猫一样,不仅没有一点脚步声,伸懒腰的时候会露出一小截腰肢,手指微微收紧就像猫收起爪子一般。


  

  还有现在这样。


  

  像静谧湖底般的眼里倒映着你那张红晕布满脸颊、不知所措的脸,五条悟睫毛根根分明,皮肤状态也好得让你嫉妒。


  

  他歪了歪头,架在头发上的墨镜随之晃荡,张嘴说话的时候你几乎可以听到一声猫叫:“你身上,是什么味道?”


  

  “诶?”


  

  你有些茫然,五条悟又凑近在你的脖颈处细细嗅着,越发肯定的询问:“是香水吗,还是沐浴露或者洗衣液?”


  

  你抬起胳膊,只能闻到散发着的超市打折出售的沐浴露的香味,想了想坦白告诉了五条悟。


  

  五条悟皱着鼻子一脸若有所思。


  

  【03】


  

  “完全不是这种,是故意欺骗我吗?”


  

  五条悟显得有些怒气冲冲,一件和你身上气味一样的白衬衫被盖在了你的头上。


  

  没问题啊。


  

  五条悟又凑上来,良久表情不好意思又混杂着什么你看不懂的东西说道:“你身上这件……能给我吗?拿什么东西来换都可以哦。”


  

  ……什么?


  

  五条悟……变成、痴男了。


  

  【04】


  

  你义正言辞拒绝了五条悟。


  

  【05】


  

  晾晒在阳台的衣服被偷了。


  

  还是大全套。


  

  【06】


  

  推开五条悟宿舍门的时候做了一万个心理准备,告诉自己五条悟绝对不会对你怎样,你也只是想要拿回衣服而已。


  

  一进门,就发现自己的衣服被扔在了五条悟的床上。外套和衬衣都皱皱巴巴的像是被用力揉捏过,贴身衣服反而像刚刚被熨烫过般整齐。


  

  五条悟好像没有意识到会有人突然闯进来,身上还搭着你的衣服玩手机。看见你进来一下子直起身,脸如同番茄一样变得烫红,声音有些抖地质问你:“真是失礼!怎么进来都不敲门!!”


  

  偷了别人衣服的家伙最没资格说这种话吧!

  

  

  

  

  

  

  

  

  是萌萌短打,但是@动感小狗 说要看■……

  快来谴责!

  



  

评论(17)

热度(55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